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

水彩老人


這堂課畫水彩老人,大家用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作畫,很多同學都畫到很不爽,因為都失敗,還有同學生氣畫到想撕掉...連老師都說他以後不把這個教材編進去他的課堂上。

我也覺得我這老人畫的不好,尤其是右邊水份因為趕去上廁所沒控制好,老人鬍子還畫的像一陀大便,哎~整個糟,就當我要把畫收起來準備回家時,一位年輕小帥哥從我背後對我說,我覺得你畫的好好喔,不管他是說謊還是讚賞,都無所謂啦~開心嘛,哈哈!!!

但有人在此時生氣了,哈哈哈!!!

5 則留言:

sirenkung 提到...

我從小最討厭的就是水彩
很難把心理想要的顏色畫上去

A TA 提到...

水彩真的很不好控制說 我沒有一張有控制過好的
不過比起數學和理化還有作文
水彩我還蠻不排斥的~

O-Kevin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O-Kevin 提到...

你真的很勇敢,把作品拿出來,我要向你學習

A TA 提到...

是阿~
我敢面對我的缺點阿
哈哈

但是重點不是這個
是有人誇
然後你生氣
哈哈哈

還有下次留言不要重複留
我殺很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