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

lesson one - research for yourself

阿餅老師要我們花15分鐘介紹自己,也就是讓大家知道“我的產品是什麼”?
每個人介紹15分鐘後大家開始贈送“禮物”,越早報告的人呢,獲得禮物也就越多,所以以後大家要盡量搶第一啦!在這我也學會老師敎的三明治法,我相信這公式在職場上或生活上很好用,尤其是對值得的人~。

之後老師為每位主角訂了一個主題,有動物、味道、工具、零食和交通工具,我則是分到工具..同學說對我的感覺很像鎳子,因為可以夾起很細的毛...也有人說我剪刀,可以剪出漂亮的形狀,也有人說像小摺、尺、螺絲起子還有斧頭等,謝謝同學給我的第一印象觀點...。

這幾天我也開始逼我身邊的人也玩這個遊戲,只是沒想到得到答案卻是好可怕~天ㄚ!!!
首先我用工具來測試,得到答案竟然是電鋸、電鑽和〝ㄌㄡ ㄌㄞˋ ㄇㄚˋ〞...
交通工具得到答案是金龜車Beetle、福斯LUPO,但沒想到卻有人說我像噴射機...!小花真有你的!!

不過不管得到怎樣答案,其實都很謝謝大家,因為這都有助於我更了解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形象,寫到這我也要好好開始想我的person identity
..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玩的測驗,辦公室玩了一輪,有沒讓你更認識自己?

但是我覺得我一點也不粉紅,一點都不像棉花糖.....。

就個人自我認識,我認為所以如果你是電鑽,那我應該是小螺絲起子才對吧!!

A TA 提到...

你確定你是小螺絲??
我只是比你猛一點而已

就像若你是老虎,我就是武松....

匿名 提到...

親愛的朋友,我們不能這樣彼此互相傷害...

還有斯里蘭卡小公主明明就說我是~粉紅色+淑女車!!

A TA 提到...

你若是顏色...你真的是粉紅(黃)和灰色啊
你若是工具...你是小刀啊
你若是味道...我覺得白開水也不錯 但有時加了點甜和一些苦
你若是交通工具...50cc小綿羊
你若是被丟棄廢棄物...那就是壞掉的芭比娃娃但是壞掉了(還要再帶回家修)
你若是動物...你是植物界精華 你還是花 肉體太低俗 不適合你...

問我不準啦~我太了解你了

哎~離我們離開日子近了
想到以後身旁沒有你
我要如何渡過啊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