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

Leandro ERLICH

Leandro ERLICH 是一位來自阿根廷的藝術家,禮拜一張老師給我們看很多他的作品,也規定了homework...本來想直接說我不喜歡他,就不用交報告了...但這很對不起自己良心,於是早上起來帶著很痛苦睡意搜尋...
沒想到他很多作品都令人讚憾,說不喜歡他的作品真的很瞎...(老天爺,謝謝你讓我良心發現,不然說一句謊要掰10個理由我也沒辦法)


"Swimming pool" 2004
這是2004年Leandro ERLICH在金沢二十一世紀美術館展出的Swimming Pool作品。
從上往下看可以看到一群人在下面悠哉欣賞作品,也很容易讓觀賞著視覺上很不能呼吸...
由下往上看可以看出無情的人在看著你溺斃,但其實你是在欣賞作品...
Leandro ERLICH運用強化玻璃灌滿水的波紋,讓上下觀賞者感受出空間相遇作品。

"Through the wall" 2007
剛開始,覺得Leandro ERLICH是不是合成功力不夠強,但看到下一張時我想他應該想塑造幽靈空間效果吧,對不起,我誤會你了~

這張畫面呈現出的意境,感覺很像不同空間的靈者一起生活,會讓人覺得毛毛的,但卻又是很有質感的毛法~~哈哈,這位設計師看到我講評應該很無奈吧!

"Smoking Room" 2006
我很喜歡這間吸菸室的外觀設計,幽默又有趣,不怕被嗆死就進去吧...

View of the exhibition in 2004 at Nuit Blanche, Paris (France)
很屌吧,不知上方那塊是不是一片鏡子,反射出下方的情境,再加上一些裝飾物襯托整個視覺...只能說Leandro ERLICH很會玩空間,而且表現手法都很吸引人,幽默又很有趣~

這位妹妹你演出功力會不會太好了!這麼小就那麼會演~~

Leandro ERLICH作品網址
最後謝謝定鳥給的連結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