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禮拜一 阿塔一直看影音

禮拜一了,又是欣賞影片了,其實每次欣賞影片我都很害怕,怕看到不喜歡的片。
就像你花錢進入電影院,看了一支爛片,心裡會很嘔還浪費我寶貴時間;只是這半年禮拜一不同,喜歡不喜歡你都要接受,我想這也可以訓練我忍耐的極限吧,以及逼我觀察不想觀察的事物,仔細想想也不太糟。

今天播放的影片是袁廣鳴和徐瑞憲,影片內容我沒失望,反而有一種簡單的感動,對於他們的創作我打從心裡敬佩,對於他們的身世背景,我則是打從心裡尊敬...。

還有今天謝謝James媽媽為我們準備的愛心水果,而且成品外觀削的漂亮,品質又佳,的確讓今天上課欣賞影片前心情就大好...,謝謝James媽媽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