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10月18 石膏課

6點45分進到繪畫教室時整個呆掉,因為今天教室不一樣,Fu好棒!
老師把4尊石膏像擺放在不同角落(之前他們都被關在廁所,所以每次上廁所時都覺得好像被偷窺,哈)每尊石膏像前都有4張椅子,比較特別的是沒有畫架,畫架就是你的腳,大家可以選擇不同角度畫,比賽規則是在回家以前,要把這四尊石膏像畫好...。

第一尊石膏像,我是畫中側面的猿人,這張每個人畫起來還蠻像猩猩...
第二尊石膏像是位50歲沒什麼頭髮的男人,我畫起來很像18銅人...
第三尊石膏像是畫一位有氣質的70歲貴婦,我還故意挑戰最難的正面畫,最後畫出來很像歷經滄桑的歐巴桑...Kevin畫的比較好,不過他想跟我PK於是又再畫正面一次,但他那張看起來好像蔣中正~
第四尊石膏像是這位少女,老師還蠻滿意的,呼~好險,沒被修改形體。


這幾個禮拜課程主要不在精細素描,而是在訓練抓形體的基本功,沒有經過這階段的訓練,每位同學就會畫的很好笑,老師不只會教的很無力,同時也會看不下去。
下禮拜開始我們要進行兩週一張精細石膏像,希望自己能畫更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