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

Emilie Simon



Emilie Simon其實我不認識她,
不過我的耳朵告訴我它其實很早就偷偷欣賞她...。

當初在看企鵝寶貝時,覺得這部電影配樂很好聽,只是不知唱的人是誰,因為封面全是企鵝...,文案當時也沒注意看,只記得那張公關片陪了我那陣子低潮期。

再來這幾年,我又再次注意她時,是在同事桌子上,一張瓢蟲爬滿身體的封面,但我還是沒有興趣去了解這個人身世背景,只覺得她聲音很好認,一聽就知道她是唱企鵝寶貝那位藝人,這張專輯跟企鵝寶貝功能也是一樣,是我治療心情不好的處方籤...。

最近不知是不是天氣變了,還是全球經濟影響,心情有點悶,於是我又拿她的音樂出來治療,只是這次不同了,我開始想搜尋她,了解她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