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石膏像-髯老人


禮拜六看完同學很推薦的當代藝術展後,我就跑去上畫畫課...
這期主要是畫石膏像和人物,也是我一生中最頭痛和不敢接受的課程,因為我對畫石膏有無法抹去的陰影...

想到高中時,每個同學把石膏像畫的歪七扭八,班上同學畫的雖然都是同一座石膏像,但畫出來卻像是不同石膏像的臉,真不知老師當時是用什麼心情去接受這殘酷事實,若我是老師,我想我應該會去撞牆吧~

也因為經典名言“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”,所以我還是帶著不屈不撓隨時準備會被老師受挫的心去挑戰上課(因為老師每次都只說Kevin是班上人才,畫的最好),今天聽到老師對我讚美的真心話,讓我整堂課心都快飛起來~(莫非他也會三明治法則!?)

下個禮拜要開始挑戰真實石膏,希望我能把它畫好不會讓它變型,以示我對石膏像們的尊敬。石膏像,來吧!我不怕!!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身為你的最佳好友,我必須老實說:
K先生真的畫得比你好內....



古有云:忠言總是逆耳......

A TA 提到...

.................
我想若他看到了,
他應該很感謝這個世界
我有你這個好朋友....

匿名 提到...

好說~好說~
我的JAMES也很愛你們夫婦,
哪天你生了孩子,他一定會來個特大包紅包,
但是前提是....將來你兒子不准強姦我女兒喔!

A TA 提到...

我只怕你生的不是女兒,
這樣就麻煩了...

joy 提到...

很少一次就把整各頁面一字不漏的看完....超好笑...邊刷牙邊噴等會鍵盤有得擦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