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陸蓉芝你來了!!

紅頭髮、低胸服、時尚妹妹頭、馬靴,這是陸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。
講話的魅力,只要三句,就會被她深深吸引!這是她60歲還能散發出的女性魅力!
若把她跟陳文茜相比,只能說陸老師和她不分上下,但卻又多了一份可愛、調皮的心。

今天終於上到她的課了,心裡的喜悅就像是在翻跟斗一樣,好開心,真的是賺到了。
陸老師今天和我們分享的是村上隆的影片,這部影片光當天她就看了三次,但她也承認她邊看邊打瞌睡,這麼坦然的心,怎麼能叫我不欣賞你!!
影片中村上隆先生完全公開他的作畫過程,讓大家很敬佩,因為他有料,所以他不怕讓人知道,也因為有這些精神,所以這世代設計人才才會進步的快!當然最敬佩的還是他能有料到能呼風喚雨,讓整個TEAM能幫他完成偉大的作品...。

我很贊同陸蓉芝的名言「一切都是命!」,但我更相信做人不能太認命,至少人生有10%以上的運是自己創造的!

謝謝LuCkY Eva提供的照片

4 則留言:

EVA 提到...

ㄟ~我明明每天都很lady....死相~~~

A TA 提到...

好吧!
哪我換各說法
那你今天比較漂亮好了
哈哈~

匿名 提到...

人定勝天嗎!?
用10%的力量去扭轉老天爺給你的90%?

人生辛苦了點...
我可能是太悲觀了我...哈哈!

A TA 提到...

給兇狠花小姐
當然是只能改變命運10%啊
你太貪心了啦
算命說你會大紅大紫啦
10年後你敢拋棄我給我試看看!!!!

現在比你還溫柔的Rita